因为喜欢女性身体,所以写得东西偏向男性向审美。
热衷于流氓各种欺负软妹以及美女救(踩)英雄~
我只是为了自己开心而已。

有时候会突然想起来狡啮的难处。

毕竟我从没有觉得狡啮做错过什么,我对他有意见只是冲动上的“好过分”这样而已,真的从来没有觉得他做错了。槙岛该杀,如果那时候不是他,一切悲剧都无法结束,还要向系统低头,真的是幸亏有那么一个他在,他勇敢的在那个最需要人站出来的时候站出来了。就算我其实认真觉得常守的志向更了不起,也觉得要不是有狡啮在那时候站出来,朱也没有办法踩着他这个台阶走到现在的位置。他是英雄,真的是英雄。

但他却又是这么一个下场——我说的悲观,但毋庸置疑啊,就是让原作中的狡啮自己去说,他也会说自己走出日本以后的路是错误的,也不是他想过想走的。我觉得他也是逼不得已走上了这条路,并不得不走下去的人之一。

他也挺可怜的。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狡朱垢 | Powered by LOFTER